在家了,
其实对自己写的东西有点意见,
因为,
部落已经不是我第一手发布心情的地方了,
因为已经被面书给取代了,
所以很多想说的话,
都被分段的说在面书上了,
有点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我的部落,
自己的日记和心情,
竟然没能好好的记录在这里。。。

希望我以后可以好好的记录在这里。。。

这次很早就回家了,
因为才星期三,
知道我回家的同学都很羡慕我,
因为真的比别人早回家,
星期三的今天,
早上的测验让我难过,
因为读了将近5小时,
竟然不会做,
虽然没有百分百尽力,
但是还是有读的,
却白白没了很多分数。。。

因为心情一早就被破坏,
加上要回家的心情,
测验完就不想上课,
借着系会在桥摆档到处游荡,
很不应该,
不可以让自己这样下去的,
一定要改进!

买了3点35分的巴士票,
我却一直以为是25分,
一点就从学校出发,
怕有任何的delay就赶不上巴士,
好好的遇上俊霖,
搭了顺风车去ktm,
谢谢你啊,
然后顺利无误的,
到了巴士站,
那时候才2点15分。

看到两点半的巴士还没开,
就胆怯怯的问司机能不能上车,
因为车上有空位,
这样就不用多等一小时,
又能早点到家,
但是难过的说,
他不让我上的时候,
没有好好的和我说,
而是闪闪躲躲的避开我,
然后开车走了,
那一刻,
我很难过,
不明白为什么人不能有多一点人情味,
就算不让我上,
说一声我也能谅解,
毕竟是我自己早到,
而不是这样不说就丢下我一个傻傻在等待,
很不争气的滴了两颗泪,
也很快的重拾心情,
吃了面包让自己心情转换回来。

虽然回到来,
有工作要做,
有报告要做,
有考试要温习,
但是还是会好好的陪家人,
找朋友,放松放松,
还要剪头发,
买书包,
买电脑辞典~

这次回来,要和家人去海边!

我真的喜欢游泳的!
继续减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