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想想,
有些事情是很奇妙,有些事情确实误打误撞的。

来了台湾16天,
很多心情没有记录,
很多话没有说出口。

明天星期六,
开学至今上了4天课,
只欠星期一的课还没上到。

赶了2篇稿给小世界,
还没开学就开始忙,
不知道标准在哪里,
学习吧,
错了就认,
认了就改,
改了就会进步了,
希望可以顺利完成。

不喜欢每天走路去上学,
一走就要20分钟,
真的很累,
希望能习惯。

不喜欢每天迟迟睡觉,
回复原本的睡眠习惯,
不再为了等小世界或其他的更新而累坏了自己,
白痴才会牺牲掉自己的健康,
熬夜来做无谓的事。

不管什么科目,
什么老师,
我都希望,
我可以好好完成,
2年后回家。

其他的,
不想想那么多。

拼了,
熬了,
就能回家了。

不管别人说台湾有多好,
我只觉得,
有家人在身边的日子是最幸福的。

2年,
我家人都要健康快乐,
等我回去团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