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孝哦,回来那么久了都没打电话回家,
不是不想,只是习惯了,这是我的作风吧,
总是觉得,没什么特别,打回家做么呢?
但是我知道,听了我说这句话的,
一定会说,打回家和爸妈聊天嘛。。。

是的,今天妈打来,
第一句就问:是不是失忆不记得妈电话好吗了~
真是的,又不是第一天当她女儿,
总是这么爱作弄人。。。

虽然知道他们疼我,
但真的没心情打回家,
真的没什么,
也不懂说什么,
当然,
下次一定会频密打回去,
爸妈想念我,
我知道~

明天去玩,
虽然没心情,
还是希望能和大家融合在一起。

贝贝干妈,要快回来啦,
贝贝和我都想念你哦~

贝贝妈妈,宝宝和Milo还好吧,
想念它们更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