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不在学校,偷偷跑出去玩了,
去了驴驴的家乡~~~

临时的决定,拜六去了林晃昇公祭回来,
收拾行李就走了,搭了一小时ktm再到车站临时买巴士票。

半天的时间在路途中,还有点无奈的,
和驴室友去,她是很兴奋期待的,
相对之下我的心情平凡无奇,
一路上只是想着--好累,想睡觉。

江爸爸,江妈妈很好人咯,
江大弟弟有点不熟,江小弟很健谈,
江小妹妹很可爱咯,真是有默契,
江大小姐睡得比贵宾还迟,
哇哈哈。。。

谢谢你啦,笨驴,
虽然很多东西我都不能吃,
但还是吃得饱咯,
虽然逛街都是大同小异,
但我真的很喜欢danga bay,
因为它,我想我会再去一趟。

其实,我最最难忘的一幕,
就是--我们骑脚车啦,
我的肚皮会因为想到那幕踏脚的掉了笑破掉,
真的很恨很好笑,还有我们钓鱼~~~

没什么拍照,正确来说,
我是没有和哪里拍过任何一张照,
为何?不知道,
没有想拍的冲动,
可能,心境的关系吧。

驴,不是我不期待不兴奋,
只是我不会表达,
真的谢谢你还那么的。。。
怎么说呢?应该是照顾我吧?!
哈哈,虽然一个月半没见,
但,我的习惯你一点都没有忘记哦~
(*^__^*) 嘻嘻……

总算是完了愿望吧,
新年到假期结束,
都一直要安排时间去,
终于兑现承诺了,
也知道了你家长什么样,
O(∩_∩)O哈哈~

谢谢咯~
下次要换我家了~

#想你,但是却不敢打扰你,
想你的心一直在萌芽,
也许你知道,
但你却装作不在乎,
你们之间,
过得还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