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过去几天,虽然是开课了,但感觉上还在不断的玩乐,
是够力的咯!不过,开心就好啦!O(∩_∩)O哈哈~

上课都好像在睡觉,谁叫老师讲的都是幼稚到不行的话,
除了今天啦,好乖的抄笔记哦,后排的男生还中我骂,
哈哈~好笑的咯,虽然我过后也开始边抄,边玩,边讲话,
但是他们已经移位了咯,不然我会倒回来被他们骂吧?!嘻嘻!

原本今天以为要赶去108的,结果去到没东西可做酱,
就决定去mid valley买圣诞晚会的东西咯,
4个傻瓜,还蛮开心的说~而且还买到了圣诞老人的衣服!!!

可是我很笨,真的笨到可以撞墙了!竟然没有预算到团契的钱,
我竟然超支了!!超级大笨蛋!!呜呜。。。
算了,我在房间穿上那件衣,真的开心到觉得很值得!
哇哈哈哈哈!!!笑到我肚皮要爆了!没看过又矮又肥的圣诞老人!

噢噢!昨晚,在黑箱与工作人员胡闹了一番帮Maggi庆祝,
是废+好笑+好玩的咯~然后继续和哈哈们串通,
在后楼梯帮maggi和子龙庆祝!
是有吓到又有惊险的说~~~

我很喜欢那两张生日卡咯!!!
因为有一半是我设计的!
哈哈哈!!!

明天就是108正式开跑了,
心还没回到那里,
希望演出成功~

神,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身,
但愿我能应付得来,
一切顺利,奉主名祈求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