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心星

寂静夜里 灯熄灭了 人群散了
我的心 悬挂在何处

多少个夜里 拥抱着想念你的思绪入梦
分分秒秒里 映入无数你的脸孔在脑海

盘旋在我心底挥之不散是那颗思念
郁郁愁愁闷不作声是压抑那道疑惑

海浪涛涛敲醒我每一点心意
海风冷冷划过我每一寸肌肤
我愿贝壳聆听我内心的倾诉
我望繁星安抚我不安的惆怅

夜越深 心越伤 泪痕窜过脸颊温暖咸湿
星闪烁 心紧系 手心怀抱感应你的温度

===============================

很久很久没有好好的静下心,
写出内心的创作,
原本的梦想随着疯癫的日子被遗忘在脑后,
曾经的承诺不会不兑现,
不久的将来我会重拾心情,

只是~
最近忙的透不过气,
机器开始不灵活,
喉咙痛,伤风,发冷都找上门来了,
心情起伏虽然不显见却苦了自己,
这学期行程满档,

许愿~
自己能好好的照顾身体,
好好的安排时间作息活动,
好好的享受校园生活,
好好的维系友谊感情,
好好的想念家人,
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