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停止聚会?
为什么那么不负责任?!

以前,
当国杰不来团契,
我总会很生气很生气的说他,
总是会骂他,
总是很不想和他说话。

现在,
对他我已无话可说,
没想到,
小黑也开始不来了,
vivi又因为上课不能来了,
游全完全没有理由的缺席了,
全部都是执委,
这样,
像话吗?

已经3年了,
在【基督飞扬团契】3年了,
那么多的学期,
我似乎只缺席了2-3次吧。

刚进来的时候,
人是少得可怜,
我还记得当时的团长对我们3人说,
看到你们进来真的很高兴,
团契又有接班人了,
很自然的,
我们接手了,
总是想出很多的活动,
总是很有【一家人】的感觉,
不管是赞美,团康,分享,专题讯息,圣经问答,
我们都感受到神的同在。

第一次办的第一届圣诞晚会,
很成功,
大家都很感恩,
很开心,
接下来都不断的鼓励新人进入,
甚至还参与了几个学期的社团开放日,
还有上台表演的机会,
那是多么见证神的时候。

现在呢?

要请假的自己去和神请假吧。

我尽了我的本分。

我做了我该做的。

我没有亏欠神。

即将要毕业了,
团契是我的负担,
不想它就这样没落,
临走前,
我还希望能做点什么,
即使以后离开了,
还是不会忘记,
还有它的存在,
有需要的话,
我还是会继续的帮助,
仍然有心的弟兄姐妹。

是神拣选了我们,
只有我们放弃神,
神不曾放弃过我们。

说完了。

我要开开心心参与剩下的几次【基督飞扬团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