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想念一直藏在心中,
没说出口不代表遗忘了。。。

宝贝,很久没联络了,是你太忙,是我不敢,但,其实都很想念你,只是,害怕打扰你。

其实,没有再多想什么,只是偶尔还念,以前的幸福总是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回味。。。

这几天多想你一些,因为你的日子就快到了,以前总是很期待你的日子,但是你却不在意。

你常说,什么节日都一样要过,没什么好庆祝的,而我不理会你的不在乎,总想给你制造很多惊喜。

这是第二年了,虽然已经放下了,但那份遗憾还是一直存在着,你说过,我们的爱已化成家人的感情。

虽然什么都给不到你,但,祝福你已经是最好的礼物,希望你感受到,还是那一句,希望你幸福快乐比我多一些。


只有在部落格,才能释放真正的自己,很不喜欢每天的生活,那种感觉很难过,但人始终还是人。

不能再花太多钱,也不能继续吃下去,要减肥,那是不能再拖的事,不然健康就会出现更大的问题。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难理解,也很情绪化,很多时候,连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在想什么,我就是总活在自己的世界。

做任何事情,我都没有放心思,我知道我还是只希望沉寂在只有你的世界,依赖了,就变了,小孩子了,胆子小了。

很累,真的很累,好好的睡觉,明天,可以打篮球,希望,接触着自己最爱时,透过汗水和投篮找回自己。。。。。。

说不出口的话,写不出的心,会继续加油,让以前懂得表达的自己重新回来,时间,会让我整理得更好。

加油。

学习。

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