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_You.jpg 

下雨天了我好想你,】
想打给你却找不到原因。】

嗯,那就是我的开场白。。。

2010年1月13日,
八点多起床收拾了行李,
就到UG桥开档卖迎新的衣服和帽子,
一边在完成当天要呈现的新闻摄影图片报导。。。

原来我只是执勤到11点,
但是我勤劳的执勤到12点半^^
然后回房洗衣服就去上课咯~

原本不知道要等到甚么时候才可以呈现,
但是谢谢遥遥把自己第二号的机会给了我,
就这样,随随便便的拿回当记者时拍下的一组意外照片来乱说一通

本来还想继续听完其他同学呈现的><
你们却赶我走
我明白你们是担心我买不到巴士票。。。
结果逼着笨驴先去呈现以让我安心离开。。。

就这样。。。匆匆回去拿了行李,
谢谢朋友载我去火车站^^

原以为要自己搭车到车站会很闷,
没想到。。。哇!!!
遇到奶弟~Ah Milk :P
还特地拍照~haha~

 

1.JPG 

2.JPG 

就这样聊聊聊聊时间过得很快。。。

到了巴士站顺利买到4.30的车票,
没等很久,只是坐了一下上了厕所而已,
上车前还帮助了一位行动不便的人^^

其实,那天很累,
上到车,
信息了驴,
准备要睡觉。。。

3.JPG 

【喜欢那时候的阳光,所以要拍照。。。】

4.JPG 

【然后就自恋了^^】

5.JPG 

【继续自恋^^】

6.JPG  

【只是带了一个包包回家:P】

7.JPG 

【想拍外景却甚么也没有 :P】

8.JPG 

【一直陪我信息的...^^】

 9.JPG

【一直由音乐陪着我回家的路途...^^】

  10.JPG

【睡不着了。。。】

回来的路上,
竟然没办法好好休息,
脑海盘旋的是...

和驴过去的点点滴滴...
和哈哈们曾经疯狂的日子...
和foundation同学上课的时候...
你们...在我心中的份量...
真的很重很重......

11.JPG  

【有没有一些些犹豫的感觉,呵呵 :P】

原本是想给爸妈和弟弟惊喜,
特地不打电话回家的,
没想到。。。
半路爸爸就打来问我到哪里了 ==
有酱厉害咩。。。
竟然算到我上车了 ><
所以只好信息弟弟告诉他咯。。。

嗯。。。
后面也没有甚么好说的,
有些想自己收藏。。。。。。

只是小开心^^
因为家人都说我瘦了啦~
^_^Y ^_^Y ^_^Y ^_^ Y^_^ Y ^_^Y

然后就是吃饭谈天上网睡觉咯。。。

隔天早上5点要开工 :P

 

5点~很精神的起身梳洗~

出门咯^^

这次就是为了这件事回来的,
大妹厉害了咯,升级了,
做了老板娘 :P

12.JPG  

【她自己写的招牌^^】

13.JPG  

 【看看她的背影:P】14.JPG 

 

【好认真的老板娘哦^^】

15.JPG 

【我的大老板和大老板娘 ^^】

16.JPG 

【啊!被大老板发现了 :P】

17.JPG 

【料。。。】

19.JPG 

【^_^~偷拍~】

21.JPG 

【很卫生^^】

22.JPG 

【变宽了^^】

23.JPG 

【打通了~~】

24.JPG 

【2合1^^】

25.JPG 

【和老板娘拍照~呵呵!】

26.JPG 

【这个是“非洲”请回来的“难民”吗? :P】

27.JPG 

【3姐妹^^】

28.JPG 

【大老板娘^^】

29.JPG 

【大老板^^】

30.JPG 

【我是劳工啦>.<】

少了甚么吗?
是的!!!!!

我最爱的弟弟呢?
呵呵~~~

上学去啦~

是我载他上学放学的^^

工作的时间很愉快~
也吓倒很多人~
只是头发pattern而已嘛 =='''
大惊小怪的人类>.<'''

然后。。。

放工咯。。。

回家换洗~梳头!

去-------->>>《南洋商报》呵呵~回公司^^

31.JPG

【半途自恋下:P】

32.JPG 

【呵呵~】

33.JPG 

【儿。。。】

34.JPG  

【:P】

回到去同样是吓人~

哈哈~~

喝茶~~

聊天~~

顽皮~~

上网~~

然后。。。

就写下这篇部落格了。。。

所以。。。

等下的行程。。。

再看要不要告诉大家吧^^

明天继续工作^^

加油~~~

思念的情绪埋藏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