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为什么这两句话今天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今天的我。。。

从报馆回来后就没有好过!

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早上到下午都很好的,
是不是真的因为你而变化?

我很气,
很生气,
真的气!

为什么?

我不明白!

你就是要这样!

我可以怎样?!

算了。。。

每次回来都是这样!

-----------------------

谢谢你,
在发出信息,
收到回信后,
心情才开始平复,
也开始冷静思考。

虽然看起来很小事,
但可以说救了我,
不然,
我会离开那个地方,
飙车到海边去,
我知道,
我今天一直在飙,
连车上载着人,
也乱来。

如果没有回信,
我不知道我现在还会不会坐在这里打部落,
还是已经在某个与你们隔绝的地方。。。

今天的我突然真的很冲动,
是什么预兆吗?

是我的心脏又要来了吗?
痛了一下,头也晕了下,
但是,不要现在倒下,
再给我一点时间。。。

累了,
不管是什么都累了。。。

明天继续5点工作,
嗯,回复正常的我吧,
不想家人担心,
我回来是他们的开心果,
笑话王和无厘头老大。。。

好好的安抚情绪吧。。。
不要再冲动了。。。

我不是大潘达,所以现在就去睡...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