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回家了,照理是应该很开心的,
经这么一说,不想也懂,并没有很开心。

怎么样的不开心法?
不是因为回家,
只是,
你。


回家几天的我,
现在又回到学校,
坐在宿舍书桌前,
对着电脑为着功课烦恼。

回家几天,
没有很开心,
母亲节,
也没有给到妈妈什么惊喜,
妈妈,对不起,
我真的好无力。

拜五一个人搭巴士回家,
晚上8点前到了,
爸妈和弟接我,
可是回到家没多久,
驾着妈妈的车,
和玮和瑶出去,
不懂为什么要出,
可能是因为你吧,
没有目的跟着她们,
她们买了母亲节礼物,
然后就陪我去吃很难吃又贵的晚餐,
我知道我心情很不好,
所以驾车驾很快,
差一点撞车。

拜六,
在店帮了一个早上,
也是因为你,
心情真的很坏,
下午去买东西,
驾我自己的车,
乱乱在飞,
很很很难过,
一个人买东西的感觉,
一点都不好受,
晚上,
去团契,
心情很很很烂,
一整天差不多出了9次车祸,
不过都是差一点。

我知道我烦的不止是你,
我的家,
为什么还是那样,
为什么我的问题那么多,
为什么。。。

礼拜,
我驾着电单车,
飞很快的速度,
我感觉很好。

妈妈,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没给你到惊喜,
没有庆祝,
下一次,
我会补回的。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问题存在,
为什么都不能让我顺利解决,
很痛苦,
可是,
我知道,
没有人帮到我。


如果死需要很大的勇气,
活着更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