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流了一身汗,
整个人舒服了好多哦~~~

爹哋~妈咪~好想念你们哦~
妹妹弟~我也是很想念你们哦~~

DSC00010.jpg 

 【虽然很简单的小卡片,但是里面写了对妈妈说的悄悄话哦~】


5月6日那一天,
我的堂表姐,
不要怀疑,
我没有写错,
是我的堂表姐,
因为我爸爸和她爸爸是兄弟,
我妈妈和她妈妈是姐妹,
所以是我的堂表姐,
生了一个小宝宝哦^^
是男的,
但很可惜,
我回去见不到他,
但妈妈给我了一个话说。。。

那天,姐夫带着姐,
去看小宝宝,
但姐不知道小宝宝已经换了床位,
当她站在玻璃外,
看见原本小宝宝睡的床位,
睡着一个满身插满喉管的宝宝时,
放声大哭了起来,
吓坏了在场所有护士和姐夫。

妈妈说,
姐夫是特地作弄姐的,
相信姐夫一定在过后被骂得很惨,
虽然姐有点丢脸,
大家都当笑话笑她,
但当妈妈和我说的时候,
我的眼泪差点掉了,
而且每次回想的时候都很想哭,
因为,
我觉得那个宝宝好可怜。。。

DSCF2884.JPG

【我的堂表姐和姐夫~俊男美女^^】

 


 再话说,三姐毕业回来咯~
那天在教会看到她,
真的有被吓到一下下,
呵呵,
谁叫我一直没有和她联络,
也没有和玮和瑶跟进,
所以是我的问题啦^^
希望大姐快点回来咯~

p/s:今年是我们10周年姐妹纪念日~~

DSC00393.jpg 

【还差大姐一个~】


DSC00398.jpg 

再再话说,
郭家,邱家和黄家母亲节的steamboat,
虽然我一个姓蔡的突出来,
但我还是出现了,
每次他们有什么活动,
都会拉我一起去,
我们这几个瓜就是从小一起长大,
因为细胞小组 ,
还记得以前每个拜五,
我们都会一起跟着父母去参加,
但通常都是大人聚会,
我们小瓜自己也在非法聚会,
O(∩_∩)O哈哈~
回想那些都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感谢神,
我们这一班小瓜多年来都能一起成长,
虽然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因为只有我不是基督化家庭,
我父母没有和他们父母间的交情,
但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是好好~~

 

【还欠一个dick哥咯^^】

 


 

##宝贝,对不起,
一直让你失望,
但我真的会听你话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答应你,
我要我这次是最后一次!
thanks for being with me every time
i suffer those...n such...
love u...
u always in my mi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