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节,对我来说,
并不是愚人那么简单,
这天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两个人意义深重的日子,
我最爱的妈咪和亲爱的妹妹--生日。

DSC01731.JPG

【这是去年妈咪和妹妹一起庆生的情景~】

小难过,没得回家见见她们,
没能亲手买蛋糕给她们和她们庆祝,
往年都是我筹备惊喜让妈咪开心,
买妹妹想要的礼物送她,
但今年,我却身在异乡,
只能回味这过往的片段,
当然,我不会忘了打电话回去代替拥抱。

妈咪,今年已经41岁了,
觉得自己好没用,
一直在这里花钱,
妈咪却要每天辛苦的工作,
答应过自己要尽快让妈咪退休,
到处游玩享福,
我知道当初我决定读书,
妈咪是不好受的,
还好我没让妈咪失望,
拿了漂亮的成绩回报,
妈咪,答应你,
我会乖乖的,
尽我最大能力孝顺你,
但也希望你可以照顾自己,
女儿真的很担心你的健康,
那一天那一刻的感受我没能忘记,
我不想再体会失去你的滋味,
妈咪,爱你,要等我好好服侍你~

DSCF2646.JPG

【这是我妈妈,她是我心目中最独特的^^你觉得呢?!】

妹,长大了,
不要叛逆了,
家人都很疼你关心你,
我不在你就是大姐了,
要懂得减轻爸妈负担,
好好看着弟妹,
不要老是让我担心,
要懂得思考,
虽然不善于表达,
但我还是很爱你的哦,
要乖乖啦,超想你~

DSC01589.JPG

【这就是我妹妹啦~漂亮吧?!】

DSC01721.JPG

【这是去年帮妹妹庆祝生日的照片~】

小妹,也很抱歉,
3月7日你生日当天,
也没能回去陪你庆祝,
但答应送你礼物可不是开玩笑哦,
你是让家里最头痛的,
长大了不要再调皮了,
乖乖好吗?
我知道你会想的,
不要再做出让家人难过的事了,
我们都爱你,
想你~

DSCF4781.JPG

 【我小妹也不赖吧?!这也是去年庆祝的~】

DSC01569.JPG

【我和小妹总是爱在店内拍照~】

当然,不能忽略了爸爸和弟弟的,
还是要提提,
呵呵^^
超爱爸爸和弟弟的,
因为爸爸从小就超级疼我,
而弟弟则和我最合得来,
两个男人啊,
在我心中占位可不小~

DSC01571.JPG

【我最爱的爸爸啦,好喜欢爸爸哦~】

 DSCF2717.JPG

【我的帅气弟弟,超疼的哦~】

redang 076.jpg 

【happy family~爱你们哟~】

(*^__^*) 嘻嘻……
好开心可以分享哦~
下次要分享更多我家人~
因为他们都是我最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