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蛮累的说,
忙碌的一个月终于过去了,
从无心到期待到不舍,
其实,真的,一切都值得。

也许是我性格问题,
我都没怎么重视,
没特别感觉,
当初认为有东西就做吧,
没想过进去的目的和期望。

不断的集训+会议,
有时候很生气,
有时候很无奈,
我不懂自己能做的了什么,
就这样拖延一些敷衍一下就过去了。

其实还蛮抱歉的说,
因为自己都没尽力,
还不认真的在玩,
心也不知飞往何处。

集训真的过的很开心,
大家开完会都不愿去睡,
虽然个个累到不行,
就因为那颗已经连在一起的心,
顿时感觉感情好深厚。

新生报到,
分身在团康,
很开心可以接触新生,
一起交流一起玩,
觉得自己有点贡献了。

迎新营首天,
好赶好忙的应付主持,
带组员等等工作,
心情是雀跃兴奋的,
晚上开完会又准备隔天活动。

迎新营第二天,
疯狂的投入主持,负责,学长岗位,
还和组员打成一片,
虽然被欺负和搞笑成分比较多,
但心情是超级愉快的说。

迎新营最后一天,
感觉好像过的好快,
同样面对主持,负责,学长岗位,
看着一条条虫变蝴蝶,
莫名的感动与感触交错,
不舍的落下了眼泪。

筹委们,
我们一个月的努力是值得的,
虽然仍有很多的不足和漏洞,
但我们总算完成了,
要记得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回忆,
不管好坏都是伴我们度过了一个月的生活。

fly.jpg

新生们,
你们是那么的可爱,
第一次当学长就接触到一群那么强的人马,
很开心你们都满意我们所筹备的,
对我们来说是前进最好的动力,
真心盼望你们在营中有所斩获。

蝶叠乐,
你们是最棒的,
虽然我们常常被隔离,
我也不能时时和你们同在,
但你们除了吵了一点之外,
几乎都不用我们担心的,
继续维持我们的关系,
有什么事都随时欢迎你们来找。

 

ddl.jpg

亲,谢谢你,
有你在果真什么都不担心,
是上面的安排让我们轻松的度过,
短时间培养的默契让我觉得很完美,
既然我们能够互补,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别忘了我们要互相扶持,
我真的期待那条通往天堂的路。

特别给驴~
抱歉,我忽略了你,
因为我的忙碌,
很多时候都没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
我知道你懂我忙,
你也很体谅我,
谢谢你,
开学了,
我们要好好的,
我会继续完成我们的承诺。

p/s:好多好多的照片目前没在手上,
以后慢慢的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