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凡,实在很独特,
因为原创,独一无二。

我,就是那么精致,
21年了,
要献上好多好多感恩。

也许,我真的该谢谢上帝,
让我人生在小小年纪开始,
就经历好多好多,
有时候,
回头想想,看看,
我是活在多么缤纷的过去。

黑道~
最引诱人的,
也是最难舍弃的,
庆幸我脱离了。

病痛~
从小就有的,
也是最烦恼无助的,
缠着我好久好久。

亲情~
一辈子不变,
也是最终的避难所,
这一生绝不离弃。

友情~
变幻莫测的,
也是最难以忘怀的,
握紧了就不放手。

爱情~
可遇不可求,
也是最缠绕人心的,
环在一念爱恨间。

=======================================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乖孩子,
虽然昨晚两点才睡累到垮掉,
但今天还是一样九点起身,
把衣物都洗了,
打开电脑认真的筹备课程游戏,
虽然很迟才吃‘早餐’,
但是和‘亲爱的’一起吃,
难得她今天回来又很久不见,
回来继续开工,
虽然很累却很开心,
完成后还有少少满足感,
虽然好像很无聊一个人,
但却只有很少的孤单寂寞感,
是我真的在‘蜕变’吗?
还是霎那间的‘回光返照’?

晚餐等到煤气一起吃,
回来读书为了阅读报告,
一边品茶一边信息,
然后才开了音乐让房间不那么静,
和朋友旧同行聊天,
想念爸妈摇了电话回去,
听到全家人的声音好窝心,
知道最近有人不是过的很好,
我希望,
说一句,
活在当下的人好好活着,
上帝会眷顾带领引领前面的路~

一切会变得美好,
因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