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与人之间存在的人事和感情问题,
永远是分不清对错也绝对是没完没了。

选择不去解释不去理会,不想在意太多别人的言语而让自己陷入更深一层的不开心和痛苦。

任何的误会心结,统统不想去解开。

当初的冲劲和心思,不该放得那么高,如今跌得那么重。

开始即是错,就无需再追求任何理由,还是要继续,就在程序上完成吧。

这。。。是对这次营会的感觉。


[[[连背对背的拥抱都没有,更别说任何的承诺,牵手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奢侈的要求。]]]

过去,为自己的行为觉得很疯狂,虽然以前的自己也一直处在疯狂,但,因为你,而做的那些举动,都是真的第一次。

算是拒绝了吧?心痛,但,只能假装没事,任由你对我的一切。

不舒服,心里彻底的放不下,是真的很喜欢,也真的很在意。

没有任何言语,更没有任何文字,你的眼神,就代表了所有吗?

虽然我不懂,但,我应该接受,一早已能预料的结局。

想念,不会故意忘记,只希望,我会过得很好。

不安的,不好的,不想的,都会过去的。

喜欢你,真心的,付出的,真心的。

希望你可以很好。

一辈子的朋友,我记得。


我自己,选择了,继续走下去该用怎样的方式,怎样的心情。

我,还是我,我,就是我。

Me is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