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rooo.jpg 

有些东西不能一直带着走,
断了就该放手,
即使再拖着不放,
只会弄得伤痕累累,
说再多也是无谓,
错的总该结束,
对的会在不远处,
留恋再多,
回忆再深,
都只是曾经。。。

你说,
世上会有谁是谁的永远吗?
有的,
我最爱的爸妈,
我最疼的弟妹,
没了,
朋友,知己,死党,情人,甚至敌人,
都只不过是过路人,
我的世界里,
谢谢有你们的存在,
回到一个人,
并不难过。。。

未来会有多远?
黑洞般的问题,
生命会有多长?
宇宙般的疑问。

一分一秒,
一牵一挂,
是你不是?
已经没人在乎!

就这样,继续走下去,
只要心不停止跳动,
依旧会有属于我的笑容,我的天堂,我的彩虹。

祈祷,能遇到陪我一起看彩虹的人。

等待,能和我观星看天堂的人。

期盼,能让我笑着和幸福共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