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也好想家,游了朋友的部落,留言了几句,
想了好多往事,我,这星期四是否该回家?

刚刚将房间收拾了一番,
从衣橱,书橱到床,
没有很累,只是很乱,
还不错,真的收一收,
有一点整齐了。

之前,和一班男生打球去了,
他们不当我是女生,习惯了,
抱歉子龙,不是有心撞到你的,
开心,因为出了一身汗,
内心,依旧是那么的彷徨,
但愿,我早日找到出口。

不知不觉在2009年过了好几天,
没有重新的开始,
依然带着过往的自己在生活,
没有设定什么目标,
只有愿望,
一些,也许不实际的愿望。

要放假了,但要先考试,
我想,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必须要有自己的决定。。。

晚安了,凌晨0232,
是时候睡觉了,
今晚,回到自己的床上,
希望,蚂蚁不会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