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記得開始的紀念日,
慶祝的不是恩愛了多久,
而是彼此能有多久坦誠。

別人羡慕我們的幸福,
是那麼不害羞的牽手相對凝視微笑,
哪怕引起再多的雞皮疙瘩,
也覺得是一種值得的炫耀。

愛上了確定了承諾了,
心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牽過了親過了定下了,
未來路上的那個人是你。

原諒我曾經的任性犯錯,
謝謝你給予的寬恕機會,
傷痛的不是一句對不起,
換不回的是一聲回來吧。

愛上了確定了承諾了,
心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牽過了親過了定下了,
未來路上的那個人是你。

珍惜彼此之間的擁有,
可以繼續牽手就不輕易分手,
我相信我們會更好的,
最適合的擁抱最相近的溫度,
是屬於你和我。

愛上了確定了承諾了,
心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牽過了親過了定下了,
未來路上的那個人是你。

是你陪我走過了曾經,
是你繼續陪我走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