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新紀元,有“觀察家”被叫“棺材家”
現在在世新里,有“小世界”被喻“小地獄”

已經第二期咯,其實,做好本分就好,無論召集人好壞,自己盡本分,就沒什麼的,
就算再被罵多少,錯的就改正,白罵的也別在意,終究是個學習的過程,加油,努力。

------------------------------------------------

天啊,
竟然好選不選,選了最折磨自己的排球,看著現在慘不忍睹的雙手,還真的是--自作孽啊...
每一球的痛得我叫出聲來,原本以為沒什麼的,竟然淤青腫起來了,哎喲....
以為第一堂課輕輕鬆松練習下就能回家,沒想到教練竟然一個個測試,害我硬著頭皮練習頂了9球,手直接變形 ><lll

-------------------------------------------------

這幾天真的好冷啊,都不用開風扇和窗口,不過聽說只維持幾天,因為吹的是東北季候風,過了就轉會熱天...
不管是怎樣的天,都要好好去適應,2年的時間,什麽樣的氣候都要面對,希望什麽地震,颱風等等遠離我啊...

--------------------------------------------------

原本今天答應了要去團契的,但是因為排球過後的疼痛,讓我作為藉口不去,真是不應該啊,下次不能再這樣耍賴了...
教會也要趕快的聯絡,不能過著沒有信仰的生活!
沖凉的時候幻想能有小叮噹在身邊就好,能夠完成很多不能的事,但想想我有神愛我,無論什麽事都有他在帶領,哈哈!

--------------------------------------------------

無論遇到什麽事,忍忍忍忍忍忍,按捺自己保持最冷靜,就不會有太多事接著來了,加油!!!
既然要待上2年,慢慢學會欣賞身邊的人事物,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會更美好!

--------------------------------------------------

#主知道我們的需要 我們所處的環境 都是主親手為我們安排的
他放我們在困難的環境里 是要增加我們的信心 牽引我們更接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