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3天,
就要离开了。

其实,
没有特别的感觉,
可能真的觉得,
4小时的距离,
2年的时间。

和之前在新院,
同样的4小时,
却已经过了3年时间,
没什么分别。

但,
我知道,
其实有很大的差别,
有事的时候,
不能想说回家就回家,
哪里的气候,
环境和一切一切,
都和这里有分别,
可能,
我就是这样,
都不去想太多,
毕竟就是要过的,
就顺其自然就好。

这次的离开,
没有特别的找朋友farewell,
和以前那样,
只想静静的读书,
然后静静的回来,
免得听太多闲言闲语,
只管做好自己,
酱就好咯^^

喝茶,
就喝了那几个人,
科技那么发达,
有什么事,
FB一下,
差不多就全世界知道了。

不过,
也很感谢那些和我一起喝茶的人,
就那个几个,
已经是我最想道别的人^^

以后回来,
不可以忘记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