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很老套的话是这样说的~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这样的时候,
我应该全力冲刺在温习上,
为着明天的期末努力,
但为何却打开了部落...

每一次的考试,
总给我不一样的意外,
每一次都在前一晚,
让我措手不及。

我不知道,
这是第几次了。

真的不知道,
这次要如何说服自己去面对,
要我用怎样的心情想法去接受?

究竟...

要到什么时候?

所有的信任...坦诚...尊重...?

付诸流水...

曾经那么在意那么在乎那么真真实实的付出,
换来彻底崩溃的伤害,
“好朋友”三个字心软的包容你的一切,
如今你再次亲手毁掉了所有...

以为哭过,道歉,认错,承诺,是你真的后悔了。

但...

我依旧被你欺骗了...

为何?

这样对我?


想法...
感受...
很多的话,
不想说了,
也不想想了...

一切...

都不重要了...

无意间领悟到了一句话...

【你用怎样的态度面对人生,你就有怎样的人生。】

我们之间,
也许只是,
态度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