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许只有我那么不开心...
也许你们都觉得无所谓...

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组员也是这样组长也是这样营长也是这样。

营会不是大家的吗?
为什么每次开会都不齐人,
为什么可以随随便便迟到早退甚至不要来。

你们都清楚流程吗?
你们真的都没有问题吗?
为什么不给意见为什么没有想法?

发表之前有经过大脑吗?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那么没有重点?
为什么大家不帮忙大家去为整个活动想?

是太轻松,太放肆吗?

为什么?

没有了以往的感觉...

考试...很忙...很累...

什么借口?

难道我不累,我不用考试,我不忙?

我说话你们有在听吗?
你们有当我存在吗?

还是,我只不过是主持会议,
你们等的只是散会?

配合?
支持?
一条心?
共同信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便你们怎样吧...

没有心的继续没有心,
不讲话的继续不讲话,
不想来的继续不要来,
不顺从的继续不顺从。

我不想继续下去了...

温霜琴,张汉宇、杜卡人,你们就这样丢下我了 Y.Y

我怎样继续撑下去...

我真的不想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