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l~我单身中,真的没有在追任何人。。。
你们啊~服了你们,朋友,老师,我无言啦~~~

什么啊~

怎么大家都以为我在追你啊?

搞笑到~~~~

还有很多人还以为我们在一起?

天~~~

== == ==

喜欢不一定要追求的啦,
最重要是开心。

我知道你们想我幸福,
谢谢你们。。。

你们的误会,
让我汗颜,
但也让我感觉到了,
你们都很关心我,
谢谢。。。


驴子,
对不起,
今天害你担心了,
谢谢你,
虽然你不知道该怎么帮我,
但你一直都在陪着我,
我也不知道这种情况,
我能怎样解决,
我更不知道,
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状况,
我不该让你担心,
当然,
我不会生气你告诉了他们,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
谢谢你们如此关心我,
我知道我难以解释我的事,
但愿,
我以后不会再这样。。。


最近很多人生病,
而且都生同样的病==

搞笑。。。

最搞笑是,
载了2个人看了两次医生,
都是同样的病,
拿差不多同样的药,
拿了同样的MC==

你们啊~

好好照顾自己咯。。。

要听话,
要吃药,
要吃vitamin,
要多喝水,
多休息啦~

我都乖乖的病好咯~哈哈!


有些事。。。

还是很难过。。。

但是。。。

我知道。。。

我总是要去面对。。。

要学会去克服。。。

不说出来。。。

不想你们觉得。。。

我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