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现在的自己,距离以前的自己好远好远,几乎看不见过去的影子,不想去想,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不想去整理,为什么要变成现在这样,我知道这样不好,也知道这样不对,更加懂得自己已经过火了,已经过度了,已经超越了,但是,我能怎样?我一再的放纵放肆着自己。

真的,没有好好去想过,我知道,我需要好好的,慎重的,认真的,去想清楚,但是,我却一直逃避着,这样的自己,一点都不好。

突然有中感觉,想回家,很多很多的原因。

身体,开始不健康了,照顾好自己吧。

开学了,好好预备自己的心情读书吧。

哈哈族,我们又在一起了,超开心的。

感情?哈!

*还是没办法好好把内心的感觉写出来,没关系吧,自己懂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