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在想念你,
我知道我希望能再见到你。

天~

颈项好痛,
睡觉姿态不好弄伤了吧。

一整天都不能乱动,
只好乖乖呆在电脑前。

终于,
工人来开工了,
我才稍微轻松了。

要回去了,
收拾了行李,
却不愿收拾心情。

我和buddy说,
我想我会常回来。

为了什么?

我希望可以是为了你。

决定了,
办完这次,
什么都不接,
让自己好过些,
对自己更好一点,
尽兴的到处去旅行。

Redang...Tioman...Singapore...Oversea...

buddy,dis is our promise,must fulfil it 1 by 1...

我不再去计算有多久没联络,
不再去过问不再去问为什么。

迎新营,
我对你的那份热诚,
要尽快的找回来,
那份信心,
要重拾,
加油吧!

新的一年,
不敢乱乱展望,
其实也没有奢望什么,
只是单纯的希望,
每一份的关心都是值得,
每一次的付出都是真心。

所有的感情,所有的感觉,
同样还是那一句,珍惜,不后悔曾经的付出。

我的感觉对了,
就是你,
就算没有结局,
至少不曾遗憾。

Miss those moments that being together...
M still keep you in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