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简单的人,一定要看,聪明绝顶的人,更加要看,
成绩满江红的人要看,名列前茅可当状元的更要看,
学前班的要看,幼稚园的要看,小学生要看,中学生要看,大专生要看,大学生更要看!

什么是教育?
什么是学习?
什么是知识?
什么是进步?

教育让我们学习知识让自己更加进步

考试?

哪里出来的?

谁规定一定要?

有脑的都要

马来西亚从以前到现在就是很厉害讲:Malaysia Boleh!大马能,大马行!

你知道多少马来西亚人就是因为Boleh!全部已经Mati吗?

很多例子可以讲,偏偏我什么都不讲!

我只是讲一点!就是—>>考试

考试=一张纸,着去死!

有脑的去想,
回归到最初去想,
最原始最单纯最简单的开始!

教育到底是什么?

我!活到22岁,
做么还要怕考试!
做么还要为考试压力!
做么还要因考试自己辛苦!

不只我!
还要有很多人!
都是患上“考试症候群”!

这样的人,
只要一秒的想法,
一步之差,
就在人间天堂一线之隔!

废除考试

读书是要学习,
是轻松,快乐,开心!

是我们去迎向学习,
不是让考试逼近我们!

不是没有考试就不会进步!
只有良好的学习才是真正的进步!

自以为是的人,
定义考试是测验学生的程度,
定义考试是从竞争让学生更能发挥潜能!

学习不是从压力产生的!
学习是人类最自然的天性!

搞懂没有?!

学习最佳是因材施教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潜能,天分,不是强迫,不是逼!

人在世上原本是单纯,
简单,开心,快乐,自由!

现在宇宙在变!地球在变!世界在变!国家在变!社会在变!

一定也是在变!

不要变到更蠢可以没有!

不管什么东西现在都是充满压力!

可以聪明一点,学会减少可以吗?

废除考试!

让学习就是快乐学习!

不同的人领受不同!
/他可以吸收多少,得到多少不是你去想!

我们要好好学习

废除考试

道理很多人懂,
很多人讲,
有没有人实践

不要再看到有人因为这样
不要再看到有人因为这样
不要再看到有人因为这样
不要再看到有人因为这样

还有很多没讲出口!
不是我不会讲!
只是大家都会想!
做么没有人肯动!
人天生都是有脑的

自己上网按一下,
多少人因为读书
多少人因为教育
多少人因为压力
多少人因为考试
多少人因为成绩

再继续写下去,
下一个的就是我!

敢写敢认:
我叫:蔡慧琪
今年:22岁!
来自:马来西亚彭亨州关丹
就读:雪兰莪州加影区董教总新纪元学院

还有什么疑问?
直接对我!

谢谢,
止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