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一直没办法放下你们,
也是你们让我做出了选择,
舍不得离不开,
在这里的你们,
我每一个都很珍惜,
走了两个,
真的很难过,
常常都在回想过去,
第一次相识的快乐,
每一段的人生总有离合,
但好像快了一点,
多么希望我们都能一直像以前那样在一起,
虽说现在还有我们几个,
但还是散了些,
不愿分班,
但这是事实,
我们还是会一直好好的,
是吗?
最在意的你,
我不懂如何去表达自己,
每次都很弄巧反拙,
我知道我不断的让你失望,
但我也不再解释什么,
因为我给不到你看我真的一面,
很想和你说什么,
也很想你能和我说什么,
但每次总是什么都没说,
我静静的在等待着,
也默默的等待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