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你在哪里?
老爸好想你...
不要迷路了,
赶快回家吧,
为什么才答应老妈会做个好爸爸,
转眼就把你弄丢了,
果然我不是好爸爸...

呼呼,你在哪里?
今天都好失落好难过,
茫然的一个下午到处找你,
但就是见不着你身影,
不要躲起来了。

呼呼,你在哪里?
虽然都是老妈在照顾你,
但你是我从A带回来的,
还和我们一起去了云顶倒数,
老妈还带你回家,
不要就这样走掉。

呼呼,你在哪里?
我知道是我不好,
没有好好保护你,
但只要你回来,
我一定会好好看着你。

huhu1.jpg 

呼呼,你在哪里?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