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zu.jpg 

看了子龙的部落,我觉得我不能输给他,所以,我要再说一次我们去云顶倒数的旅程~

首先,从我们如何计划开始说起,鬼屁啦,根本没有计划,哈哈~
想去就去的,神经病的6个人,说ok了就去买车票,
然后就开始订房间,谢谢我的狮子朋友啦,一直麻烦她订房间,
车票是妹妹的小黑买的咯,谢谢你们啦~
剩下的哈哈,你们也有功劳啦,因为知道你们都很努力的在找房间~

然后,然后,第二天我们睡醒上了课就出发咯,
拿着大包小包的,我的书包比我人还要大个啦,
不过里面都是杯面和零食,不重啦~
还好有子龙和我交换书包,谢谢你咯~
嘻嘻。。吃了个早餐就一直走到巴士站等车,
是久的咯,又热,还好在metro kajang随手拿了张宣传纸,
小公主还有一点风可以散热下,(*^__^*) 嘻嘻……

好不容易上了巴士,哎呀,这趟巴士是自然风巴士,
要经过一段路才到巴士总站,
不过我们还是早到了咯,原本是3点的巴士,
我们抵达时才一点多,
吃了个难吃的辣死你妈,
小黑和公主在玩不懂什么鬼屁deal or no deal啦,
2点的巴士来了,好幸运,我们竟然能提早上车~

旅途正式开始咯,6个人在巴士上,
原本正经的在搭车,
都是因为后面一班也是同样38的年轻人在疯,
加上公主的小小要求,
我只好发挥我的功力,
讲一大堆话,拿出我的超大扑克牌法宝,
和大家乱玩,然后亮出我的宝贝相机~
拍照咯~~~(*^__^*) 嘻嘻……
玩玩玩,害我一直连输,
我是衰什么啦?
结果还要去和不认识的男生合照,
死国杰还要大声宣布我21岁,吓死对方,哈哈!
然后,那个司机叫我们坐下,绑上安全带,
因为就快上山咯~~

我们好不容易到了车站,然后想办法去酒店,
遇上两个华人啦,10块钱载我们去,还说有免费巧克力吃~
结果就去啦,可是巧克力就没吃啦,两个男人说客话,
我会听啦!还和他们哈拉一下,哇哈哈!

进酒店才好笑,我和小黑假扮情侣(有扮咩?)
在柜台check in拿锁匙,是237号房啦,嘻嘻!
然后剩下的4人就分别两个两个偷偷进房,
是厉害的咯,房间小到。。。不过我们更厉害!
把双人床上下分开,一半是平的,一半是斜的,
(酒店很差叻,做么放不到两张床!!!害我们睡觉像下斜坡!)
重点来了,我们的超级“3做王”小黑喊着要大便!
我们唯有等他啦,他死鬼多废话一直进出厕所,
我们很想踹门揍他一顿,哈哈!他在大便我们都在玩~
然后老天下雨啦,但还是阻挡不了我们上山的念头~
就在一阵的玩乐嬉笑声中,我们等到了巴士去搭上缆车到达云顶高原啦!!!

忘记了去到那刻我们干嘛了。。。哦。。。好像是去找吃的吧?!
我记得,应该是那时候开始,我就变得鸦雀无声啦,
可能是胃痛的前兆吧,吃饱后我们就去走走逛逛,
没玩什么东西,一直在走路而已,
然后,我也忘记我们做过什么了,
应该是。。走到累了就。。要找地方坐什么的,
然后我的胃开始越来越痛吧,
然后大家走了好像很长一段路,
然后去到户外的theme park吧,
有喷火表演和小丑,
小丑呐!最怕的,不过他们会唱歌讲话,没那么怕啦!
进了theme park,原本想玩东西的,
结果很不幸运的,被魔术给迷住了,
我和子龙听那个人讲和表演了半天,合买了一套魔术,
可是哦,公主就是因为这样,生气我了啦。。。

不和我说话,不回我信息,又不理睬我,
连玩也没得玩,只有子龙陪我啦,
而且不知怎么搞的,
我和子龙就是一直和他们走散,
哈哈~(不是故意的哦!!O(∩_∩)O哈哈~)

然后就进了游乐场去玩咯!
好喜欢,因为可以投篮,
而且还有ticket的,我和子龙玩了很多轮,
超刺激的咯,而且很准呢~好开心。。。

接下来的事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
几乎想死啦!我的胃终于忍不住的敲打我,
我知道我支撑不了了,
在楼梯处死命的按着肚子在忍耐,
我不知道我蹲了几久,
只有子龙一个人惊慌失措的在陪我,
我等了好久好久,
还是战胜不了那个痛死人的痛,
看着时间越来越接近倒数,
我只好硬硬的和子龙去找诊所,
那时除了痛,心里还是难过的,
最痛的那刻,你竟然舍得不理我。。。
结果,打针咯~因为钱不够,只开了一天的药,
哇啦啦!!!90块钱!鬼到。。。鬼屁酱。。。
子龙去提款不成功,只好换我去提咯~
然后我就精神回来啦!

原本死党约我一起看烟花的,
但基于哈哈去的地方和她们不同,
我们唯有分开倒数咯,
在国杰和公主的引领下,
我很想坐过山车酱在人群内钻来钻去,
对不起啦,我知道我踩到很多人的脚,哈哈!
幸好赶得及和小妹妹和小黑回合,
一到步就进入了10,9,8.。。的倒数!

哈哈哈!!!新年快乐!!!烟花就在头上燃放了!
超级爽啊!很开心啊!很兴奋啊!我最爱看烟花啦!!!
我们大家疯在一块,乱喊乱叫的!也乱拍照!
更够力是和小丑玩在一起叻!我很棒吧?!哈哈!

然后因为友人要载我们回酒店的关系,
就死命的赶去搭缆车啦,对不起啦公主,
早知道听你话倒数完就走,但幸好还是赶得上,
(*^__^*) 嘻嘻……
然后多谢了我亲爱的朋友载我们回酒店咯~~~

毕竟我的死党不能被抛弃,
我回酒店一下就和死党去吃了loklok,
很快的,我就回去再次join哈哈们,
一进房门,就怪诡异的,
原来有人要‘做’我哦!

O(∩_∩)O哈哈~
我是玩得的咯,
既然去玩,一定豁出去嘛,
才不怕叻,什么鬼屁矜持都没有了的啦~~
第一糟,就是国杰要压在我身上隔着扑克牌亲我,
谁怕谁,就给他亲啦,臭子龙,我会记得你的,
竟然大胆的将扑克牌拿走哦,害我第一个亲的是国杰~~~

O(∩_∩)O哈哈~
管他的,接下来大家玩得都是变态的亲亲,
是疯狂的咯,不过大家都好像玩的蛮投入开心的,
我是衰是吗?一直被罚啦,还好也有做国王的时候,
哇哈哈!!!结果当然是为自己谋取福利啦,
一开始就是命令人帮我按摩,那个就是公主~
接下来就是不断亲我脸颊和嘴嘴啦!
哇哈哈!!!全场被我亲完,
男生们,不好意思啦,就算你们亲到显,
亲到你们都要变gay,我还是觉得爽啦!
哈哈哈!!小妹妹,和你就亲那么一两次嘛,
至于公主。。亲了。。忘记多少次啦,
最长的就是5秒和10秒嘛。。。
我是如此的幸运哦?哈哈~~~
我知道了,一定是坐了世界最幸运椅~
哇哈哈哈!!!

玩到5点,我顶不顺啦,
解散大家睡觉去了,
累到半死,梦一没得做就起了,
大家轮流梳洗就到巴士站等咯,
搞笑啦,房间是乱到。。。。
大家还要死命的乱编故事,
说什么我和小黑搞到怎样怎样,
害我肚子又要再次的爆开!
哈哈哈哈!!!

大家拍了照片就走咯,
然后就是。。。结束了嘛。。。
哈哈!!!
应该是把细节都写完了吧?

O(∩_∩)O哈哈~

开心开心。。。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幸福咯!

我的愿望是XXX,不能说的秘密啦!哇哈!

 爱死们了~哈哈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