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了,在自己的房内,看着自己的床,熟悉又舒服的感觉,
今早,还在你房内,还把你拉起床,一起吃了早餐迟到45分钟才进课室,
休息时间,各自回房,很快的,妹和她男友已经到了学校门口,
和你道别后,拿着阿哥曾经画给我的地图去到了mid valley逛街,
三个人花了好长的时间停车然后找入口,蛮好笑的过程,
还吃了贵死人的杂饭。。。哇哇哇,吓死人了啦。。。
然后,买了些东西,载了妹男友的表姐,大概4点20分,
正式回家咯。。。我--->>一直在做猪咯,O(∩_∩)O哈哈~

很厉害的,原本3小时半的车程,我们竟然花了两小时就到了,
回到家啊,当然是38一番咯,吃了晚餐,屁股还没坐热,
就和H出街去了,原本考虑了很久要和谁人出,
结果最后选择了H,我驾车,因为我太久没驾车了,
两个人先是去了megamall,买了不是自己的东西,呵呵,
然后又去了fun fair,哇~想中电话的咯,没运气。。。
结果中了一些蛮喜欢的小东西,呵呵。。。

11点半,飞车去到海边,够力~是真的人山人海咯,
好多好多人咯,多半是年轻人,玩的都是喷雾剂,
今年的圣诞,第一次没和五姐妹过,
在海边,看到的是一群群的奇装异服的年轻人,
玩着很无聊又浪费钱的玩意,
觉得自己好像老了,没有开心的情绪,
心里突然觉得,倒数圣诞就是如此,
但,实际上,很多人都没有真正的思考究竟圣诞节是什么,
其中的意义何在,大家仿佛只是将圣诞当做一个节日,
就只是一个节日,24号倒数,25号庆祝,如此而已,
收到好多朋友的短信,都是圣诞祝福,当然也一一的回复了。。。

逛街的时候,看中了一样东西,好想买下来,但必须等到时机成熟,
希望我的时机能快快到,而且我的愿望能够实现,
这样我的圣诞就会很快乐咯~~~

明天要很早起,因为要去帮忙爸妈,
接着会有一连串的节目,希望啊,
可以开开心心的玩,好好的享受这几天在家的生活吧,
但愿,我痛了3天的肚子能乖乖的,
不要让我进医院。。。

想念你,心里一直都有挂念着你,
不知道你又有没有想我?
希望代表着我的它会在这几夜里陪你入睡,
同样的,代表着你的它也会陪着我入睡,
晚安,祝愿大家圣诞节快乐,
幸福开心~~~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