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学期期末考的压力,
没想到会崩溃在传播电脑应用,
彻底的无力,三次的重做,
一次一次加速我的心跳,
增多我的手心汗,
没有幸运,
时间结束提呈那刻,
答案还是消失了,
泪水凶滚滚的落下,
点到为止,
剩余说不出口的死穴,
让我在脑海心里将它埋葬。

哈哈们,吓到你们,抱歉,
鸟生说的对,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但,谢谢你们,
国杰你的话语我听进去了,
你买的食物我也吃了,
吃饱才能有力继续,
公主,谢谢你,
短时间内编辑的桌面,
在我看后感动的再度落泪,
遥遥谢谢你,
陪我睡半小时,
笔记的留言看了,
也是忍不住的落泪了,
子龙谢谢你,
msn的内容我看到了,
虽然当时不是我,
但过后看了也是感动的笑了~

谢谢你们,真的感激,
嘟嘟火车暂时停不下来,
你们只能祈祷所有包厢不会断裂,
让火车顺利的到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