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
假期假期假期...

我的假期开始了两个礼拜,
第一个礼拜工作去了,
第二个礼拜回家去了,
接下来呢?

haizzz...
要赚钱呐...
可是我还没收拾好心情去见工==lll

一些同学已经开始工作了,
大家都似乎做的很闷的说,
我不知道我的面试会不会成功,
但是接下来就要让心情转换,
无论是什么工作都要好好的做,
3个月后就回到在新纪元的最后时段...

今天算是蛮特别的日子,
谢谢傻傻的你给我的惊喜,
我很喜欢^^

虽然还是很想念家,
但还是要面对现实,
赚钱读书赚钱读书,
这是我现在所能做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继续开心幸福的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