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你,总是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谢谢你,总是让我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我知道,
我没有很开心,
我知道,
我很喜欢有你在。

我想回家,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最想念我的爸妈和我弟弟,
不是我不想念我的妹妹,
只是我不懂该怎样去面对...

我很怀念以前一家人很幸福的日子,
虽然我们没有很好很好的沟通,
但是那些简单快乐的日子真的很温馨...

我不知道回到去,
我要怎样去生活,
我希望一切可以很简单,
甚至这些所有都没有发生过...

传道说,
不要怪自己,
每个人都有责任要对自己做过的事负责,
因为这一句话,
我看开了许多,
契妈说,
总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可能结果会是意想不到的积极,
我也希望结局是好的,
虽然过程很难捱...

其实,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很多时候都在逃避很多事,
一直到现在,
我都还不知道自己以后想怎样,
我只是一味的在虚度,
我很担心很担心,
我的态度会害了你,
会影响了你的未来,
只是,
我却不愿意去改变,
我想让自己过得简单些,
开心些,
不去压力那么多...

我知道我不够成熟,
总是让你一直牵挂着...

一直说很爱你,
一直说要幸福,
一直说要和你好好走到未来,
但是偶尔,
我会担心自己会不会放手,
不是因为不爱你,
而是害怕自己的内心...

我记得你说过,
如果要放弃的话为何当初要追你,
我一直都记得你这一句话,
我也很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希望你知道,
我顾虑的只有那一个,
只是,
我现在已经看开了很多,
我真心希望你感受得到,
我真的对你很认真...

我希望我们真的可以拥有未来,
可以有自己的家,
自己的孩子和宠物...

现在,
你对我来说,
更是重要,
在我压力的时候,
你是我的依靠,
在我家人不在身边的时候,
你是我最亲的人...

我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回到以前那样和谐,
我希望我么姐弟之间可以回到以前融洽的感情,
我希望你一直一直都不会离开我...

抱歉我总是埋怨你的工作,
抱歉我总是不谅解你的压力,
对不起...

我会继续改善自己的不是,
让你继续做幸福的人...

宝贝,我爱你...
我,也很爱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