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等待的是期末考。

星期六,
考虑了很久,
最终还是选择了回家。

一个人驾车,
4小时。

yohoo...

一到家,
妈咪就出门迎接,
第一句:累死了吧?

O(∩_∩)O哈哈~

的确是蛮累的,
放下了行李,
和妈妈聊天,
然后开电脑...看戏,哈哈!!!

妈咪,二妹,弟弟一起看^^

然后...
小蜜蜂来电咯...

联络了下,
出门...

去我很有兴趣去玩的万人宴 ^^

手头上的记者证,
让我再次在vip范围内自由走动^^

来的人全部大牌咯...
首相,部长,议员等等等...

场面真的很够够力下,
没想到stadium都可以变到这样。

【原本很想放很多照片上来...才发现很多是别人的相机拍的==lll自己拍的就很少很少><'''】

DSC07434.JPG

【这个东东其实还蛮美下的^^】

DSC07420.JPG

【都不懂拍什么鬼大合照,人头小过蚂蚁=-=】

DSC07429.JPG

【首相而已嘛...需要争相到这样咩==’‘’】

 

DSC07426.JPG

【看看后台吧^^】

DSC07423.JPG

【大家都很忙,我自己在玩自拍==】

 

DSC07465.JPG

【哈哈~我就是顽皮:P】

其实,
是真的拍了很多照片的 Y.Y
不过都没有在我手上...

话说啊...
那天等了首相很久下咯,
然后我就一直在VIP地方乱乱走,
在大人物,就是什么鬼Tan Sri 啊,Dato 啊那些...
不管他们谁打谁,
反正我就是在那边玩来玩去...
那些市民就很紧张酱,
首相一到好像明星酱,
真不明白他们心里想什么,
还不是人一个==

总之我是很不礼貌的,
我就在他面前走来走去,
反正他保镖也不会赶我。。。

终于等到开场啦,
难吃到死的食物,
我又帮不上忙,
同行全部忙着采访,
忙着拍照,
忙着打稿,
我只是在玩=='''

差不多结束的时候~
yoyoyyo~~~
烟花叻^^

最喜欢的^^
不过...
看了5分钟~
顶!!!

下大雨啊~~~

鸡飞狗走...

全部人冲出门口,
在一阵混乱中散会:P

首相也进贵宾室躲起来咯,
所有媒体也直接进去召开记者会^^

我在外面等...
然后准备好相机录下他上车那一刻,
因为啊,
我超级想让大家看他上车的速度咯,
大人物就是大人物,
明明10步路的时间他都可以用了5分钟=='''
video是录到了,
但是post不上来><'''

他顺利的离开了咯,
我就被大雨困着==
索性就在媒体室内继续捣蛋,
等他们打完稿,
才一起离开...

然后继续和buddy and maymay go TC having our "dinner",
even that time is dy "supper" time=='''
after that go no where...
coz really raining heavily and damnly tired...
so ... bek home ...

和宝贝谈天...
也不懂到了几点...
昏昏入睡....


隔天...

哇~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就是不同^^

一醒来...

当然是打给宝贝了^^

然后...

hmm...很多细节跳过...

反正一整天就是...

忘记了...

哈哈~

对!陪妈妈...

然后晚上很乖,
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其实很多照片看的咯==就是没办法上传><'''】

算了啦,很多很有趣的细节已经跳过了,随便记录就好==


第三天...

重点就是...

和buddy和我的小妹妹逛街~

den fetch maymay go pound together~~
having a lot of fun there^^
pick up rambutan,durian and fishing sumore...

after that...
dinner at home...
den yc with gang^^

den den den...
TC again with buddy n maymay...

原本拜三回来..
but..hehe...

就...总之结论是拜二开车回来了...

haizz...

打到一塌糊涂的部落格..

没办法...

没有照片就是没能好好表达..

算了吧...

所有记忆都在心里就好了^^


回到学院...面对考试...

就这样...

几天...

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