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亲节,
又是不一样的一年。

早上,
被闹钟叫醒,
躺着被电话吓醒,
驴的来电,
洗刷了等驴来顺便把电脑开了,
驴来拿了东西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决定了要做些什么。

哟~
难得小黑自己起来,
9点半,
游全载着我们到教会,
终于第三次没有迷路顺利到达,
可怜的妹妹紧张的比我们早到半小时,
和他们说了自己的计划,
ON!等待崇拜结束。

散会,
饿坏了,
狼吞虎咽的大家吵吵闹闹吃了一顿午餐,
再很吵吵闹闹加上大大雨的回到Kajang...
载了一直让我们觉得很ding de的国杰,
出发--->>>陪伴燕菱放工一起去玩...

哇哈!
计划成功!!

Yohoo...

不要说你没有惊讶哦!

(*^__^*) 嘻嘻……

你总共说了6次:做么你在这里的?

O(∩_∩)O~

够朋友了吧~

为了陪你,
海产都到齐了。。。

你是最幸福の哦^^

讨论了好久一下。。。

才决定我们要去。。。

pitstop~~~

==

第一次,还没看门。。。

去妹妹新家。。。

好像在看楼要买屋酱,
真是多意见到。。。
然后竟然又去公园==

DSC06392.JPG

DSC06365.JPG

DSC06371.JPG

DSC06398.JPG

DSC06405.JPG

DSC06407.JPG

不管去到哪里。。。

我们都好像很爱公园。。。

都可以玩得很开心。。。

最经典的是,
我们海产大小姐江燕菱!!!跌倒了。。。

全程还给小黑目睹。。。

我们只是来得及看下半场。。。

超经典。。。

然后。。

我们再一次回到pitstop >< 还是还没开。。。

决定去jusco逛街到回来。。。

逛逛逛,吃吃吃。

原本看到了手套想买的说,
算了,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逛完,再回去pitshop,终于,开了。

玩玩玩,笑笑笑,吃吃吃。

DSC06408.JPG

然后。。我们就回了。。。。。。

母亲节。。。我们就是这样度过的。。。

妈咪,我爱你,母亲解快乐。。。

只有一封短信给你,什么都没有。。。

希望下次好好的补偿,
祝福你健康快乐。

 


 

其实,心情没有很好,
但,和海产一起,
烦恼暂时都放在一旁,
和大伙一起玩笑。

我以为,
我可以很简单的面对,
但,
我错了,
我很在意,
但你不会知道,
更不会在乎。

没想过,
你们会这样,
但,
你们真的就这样,
我算什么?

我努力,
但却得不到你的回应,
不知该怎么做,
也许真的什么都不该做。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要走了,
我该选择静静的离开,
还是让你们都知道?

如果那一天,
真的有那么一天,
你们都要忘记我,
不要继续挂念不存在的我,
回忆只会让你们更痛苦。

我走后,
有多少人会想念我,记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