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没几个小时,
可能就会在家了。

现在的我,
不懂在想什么,
好像都是Ta,
不想回家,
并不是不想念家,
而是要开始放假了,
会更没机会见到Ta,
心里会更[米修~米修~]

上完课,
要去火车站,
要转地铁站,
要到巴士站,
然后四个小时。。。

我祈祷一切顺利,
我祈求安全到家,
我希望Ta健健康康,
我希望Ta快快乐乐。

阿弟~姐要回家了^^

功课啊~
国杰!拜托拜托了!

考试啊~
回来再打算!

压力啊~
还没感受到啦!

嗯,要顺顺利利的啦!!!

Home SWEET Home~ i'm coming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