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觉的提早起身洗刷完毕,
等小妹载我出店帮忙,
我知道她今天很可怜,
亲戚来了她没睡到,
半夜都在陪她们,
身为姐姐我却没做到什么,
心痛了。

虽然心里很想减轻父母负担,
但还是尽不到完善,
被迫在人最多的时候出现在教会,
知道爸妈弟妹做到很辛苦,
心痛了。

但,我尽力把自己能做的都做好了,
我希望我能更乖更乖,
很快很快有能力让他们都不那么累。

和表姐谈了一小时,
心情复杂,
无法形容,
但我知道我心在想什么。

教会的长辈还是让我觉得很窝心,
grandma,mummy,kxhin的拥抱,
让我的心深深的感触。

【在你离开我的世界后,相拥变成了回忆,然而拥抱却是奢侈的最大安慰和力量。】

两家人的晚餐,
是忙碌的,
因为在表姐店吃,
人很多忙不来,
看不过眼,
由顾客变成打工的,
谁叫自己曾经在那工作过==

和二姐,三姐,还有三姐男友喝茶,
抱歉我旧病复发,
但只有二姐知道,
所以显得很累很没心情。

今天的遗憾,
是取消了buddy的yc,
飞机王,
你真的好临时,
以为那么难得凑到了,
最后结局还是...垮了啦==
下次一定要给我100%


--------------------------------------------------------------------------------

真的喜欢驾车的感觉,
如果长途会更舒服,
只是一个人的空间,
显得寂寞,
尤其在你转身看着你的背影离去,
眼眶朦胧后深吸一口气离开,
孤单的心更强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