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发自内心的笑容,
远得差点看不见回忆不了。

很辛苦,
要乖,
要做好人,
要放弃不好的,
要不断提醒自己要努力,
要忍住不在乎别人异样眼光坚持。

父说,
这是试炼,
我忍着,
继续着,
但是,
我担心紧绷,
我害怕崩溃,
眼泪打转着,
撑着不倒下。

我还欠缺的那份刺激,
会不会出现?

我很想念以前开开心心的我,
单单纯纯简简单单的我,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想玩就玩,
想爱就爱,
我知道那是绝对回不去的路。

不知道,
会不会突然崩溃,
会不会过度紧绷,
会不会别了世界,
会不会。。。。。。

最做不到的,
是放下对你的爱,
是控制再喜欢你,
是积极的背东西,
是努力的读好书,
是勤劳的做功课。

做到的,
是选择的时候丢掉错的,
是坚持应有的日常作息,
是跌倒了都坚持不放弃。

哭过了,
知道真的都回不去,
擦干泪,
告诉自己要走下去。

我知道我还是普通人,
很多时候会软弱会埋怨,
会放弃只想轻松开心的生活,
但我知道人生的尽头会去的路,
是要现在开始好好的铺好好的走。

找不到同样信念的人,
路更不好走更要坚强,
想谈心的时候别人都不了,
想发泄的时候变无理取闹,
只能流泪心痛深呼吸。。。。。。

我真的,需要一个...伴,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