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躺在床上的我,辗转难眠,头脑一直休息不下来,思绪转个不停,
我知道,我一直这样下去,始终不是办法,很多的想法一直在转,可是却不行动。

 

这样的我,如果继续下去,只会让自己一天比一天后悔,也让关心我的人,一天比一天恨我,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地方,不能欺骗自己,过去,一直一直都没办法好好的生活,一直存着对生活厌倦的态度,一直不想继续在这世界上存在,一直在等上帝将我的性命取走,为什么厌倦?

 

才过了22年,却不想继续眷恋世上的一切,我知道,是因为我想太多,而且,执着着,为什么那段感情,不能让我继续,为什么,一直要让自己的情感压抑下来?又为什么,我一直一直像是后备,在你和你之间,你们在幸福的时候我却要一直收拾自己的碎片,也许,这是我最大的致命伤,我知道我必须克服,必须经过这样的试炼。

 

我最大的敌人,最大的难关,就是心中那结,唯一的结,就是那份爱,那份感觉,那份感情。

 

就算我多么不舍,多么执着,多么努力,多么想扭转,流过多少泪,我还是越不过上帝的关卡。

 

我知道,我其实很幸福,我有很爱我的家人,我很疼爱的弟妹,很要好的朋友,很多很多关心我的人,很多很多支持我的人,很多很多看得起我的人,也会很多很多帮助我的人。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缺,生活的需求,我没有一样缺乏,我若是知足,我真的很富有。

 

从小,我就是很乖,很听话,很有原则,过着我的生活,我没有很认真的过,因为,爸妈给我很多的自由,很爱很保护我,所以,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未来的方向,没有思考过我真正的愿望,我不知道什么是困难,我不懂什么是压力,因为只要我有少少不开心,爸妈都会说,回家就好,什么都是爸妈在撑,求学的时候,爸妈没有教过我写过任何一个字,我不懂父母要检查功课,我不知道考试要温习功课,我不晓得读书有竞争,我只是随意的上学,从来没有被要求过要考出怎样的成绩,是恩典,让我一直都是在优秀班度过,上了中学,经过很多很多的考试,终于有一天,在和朋友聊很多很多的时候,我才知道,其他的朋友,都是被父母要求成绩要怎样怎样,功课要怎样怎样,我不明白,我问妈妈,为什么从来没有教我写字,为什么没有检查我的功课,为什么没有要我考什么样的成绩,妈妈说,书读到是你自己的,路怎样走是你自己的。

 

幼稚园,我第一次的听写,我记得很清楚,我在前一晚,坐在床上哭了,妈妈被吵醒,在泪流满脸的我面前问我怎么了,我说害怕听写错到完,妈妈说,尽力就好,第二天,我蹦跳着回家,还没进门口就大声喊着妈妈说:我听写一百分。

 

一年级,我不知道上课要专心,我只知道老师很喜欢让班长抄名,上课不能吃东西,我记得,我和朋友笑了一次就抄了名,老师鞭了我和那个朋友,然后,我在上课时吃零食,我被老师命令将那包零食丢到垃圾桶,我很笨,不会把零食装完进肚子才把纸袋丢掉,那年,我得了第二名,进了二年级的优秀班。

 

二年级,我当了班长,我不懂班长是全班的首位,我在周会上让全班同学都排在我前面,我记得,老师笑我为什么最矮的还站在最后一个位置,那一年,拍合照我坐在老师隔壁,整排只有我的双脚动不到地上。

 

三年级,我和班上让人羡慕的优秀生做了好朋友,我们一起上课,下课,我不懂她们什么地方特别,那一年,我在校内已经很出名,因为老师都说,我人很矮,可是我讲话不用用麦克风就让全部人听见我说的话。

 

四年级,我的成绩跌了一些些,我没有注意到,我只是记得,我当上了学长,全校的最矮小的学长,却是管着一班全校最优秀的六年级生,那时我很可爱,总学长和高年级学长,都和我混的很熟很照顾我。

 

五年级,我和我现在的死党,在篮球练习中打架,却打出友谊来,我记得,我那时候和优秀生,很受班主任宠爱,办公司老师都说,班主任当我们三个是干女儿,班上有不少同学,不是很爽。

 

六年级,我记得我没机会参加毕业旅行,因为父母都因为我的健康和安全拒绝了,我和朋友都经常在讨论中学会进哪一间中学。

 

初中一,我就在小学对面的中学继续求学,初初 ,每天都会学校探望小学老师,那时候,认识了新的同学,我还是继续在第一班,每天和死党玩玩笑笑,一点都不在意功课和考试,结果,我进了校长室,因为中秋节到了打火机和灯笼去学校,老师怕死我会烧学校,我们还气走了一位老师。难过:朋友车祸过世。

 

初中二,跌了去第二班,死党们分别在第一到第三班,我,认识了另一群人,其中一位,曾经和我好到不得了的死党,另一位,曾经我对她好到不得了的死党,我不爱上课,那时候,我的书法和美术考试,都是死党帮我做,大胆的顶撞老师,被罚站在门口,全部好友一起挺我。

 

初中三,继续在第二班当起了副班长,班上所有有钱的和帅的男生,都变成我的干哥哥,下课干哥给钱我吃,上课干哥当跑腿到食堂买零食回班给我吃,PMR第一天就跳楼梯扭伤脚,一个人在辅导室考试==

 

初中四,在实验室上课,因为面子关系,当上了学长,根本不把考试放在眼里,休息时间穿着便服从后门进校,还带着电话,提早放学大方从大门离开。难过:朋友车祸去世。

 

初中五,一到学校就睡到休息,休息结束再睡到放学,最爱写信打信息,SPM每科目都提早出考场,最后一天死党全部坐在名车上换衣,等最慢的死党考完就去疯癫。

 

才记录了过去那么一点点,原来,我真的很幸福,一直都活在恩典当下,太多太多的回忆,都告诉着我,我真的很幸福,那样叛逆的幸福,我没有失去什么,却给我带来很多很多,谢谢你,我最爱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