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宝贝说,已经不懂可以怎样和我说了,已经无言到了一个地步,我知道我是什么情况,但是,我就是没能去做,真的不想去做,我很想去做的,却不能去做,我知道现在的我不能够这样,也不能有这样的想法,但是,谁在乎?因为自己都不在乎了,就根本不去在意谁在乎吧,就如大家都爱说的,要别人爱你,首先要自己爱自己,也许就是这样吧。

很喜欢一个人,但不能一个人,是不可能一个人,就这样一个人,甚至那样一个人。

等,等,等,等,等,我一直在等,不想等太久,但我相信会等很久。

想说话,却不想说话,说话不是想的,想的说不出。

不想做,要做的,不去做,做到的做不到,不做的还是没做。

看不懂的,继续看不懂,看得懂的,不可能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