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明天回家的感觉~
一个多月没见到亲爱的家人咯~!

最近都蛮开心,
因为看开了,
因为想通了~

当你觉得生活需要改变的时候,
不要停止脚步,
而是继续往前走,
边走边抛弃不想要的,
慢慢将想要的加入,
渐渐的旧生活就会转换成新的~

好喜欢现在的自己,
因为是无拘无束,
自由自在的哦~

单身的日子进入第...9个月,
宝贝,虽然我们没有在一起了,
但是我很珍惜你之前给我的所有哦,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宝贝,
我相信我也是你心中永远的贝贝,
我喜欢现在和你的关系,
我做到了之前对你的承诺,
我们一定可以永远都保持好好的关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