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我还蛮成功的说~
头发对一个人来说还真的蛮关键的~

DSC00208.JPG  

自从剪了头发,
改一改发型,
大家都被吓倒了,
有人说我变帅了︿︿
有人问我受了什么刺激==
有人说我很有自己的风格**

DSC00205.JPG 

我自己说-->>妈妈一定鸟死我,弟弟一定笑死我,妹妹一定弹死我,爸爸一定瞪死我~~

哈哈哈哈~

其实, 
还蛮喜欢新的造型的,
因为看看不同的自己,
心情会开心一些,
等我闷了这个发型,
再去换一头更新的,
这样我的生活才比较爽,
哈哈!!!

我傻傻了,
最近都不正常~
不过没关系,
我接受的了,
因为我就是我,
就是喜欢我行我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