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能说句真心话,
我是不快乐的,
我不懂能撑多久,
也不知会不会有发泄的一天,
不想解释,
只想改变,
全世界最懂我的你,
我好想在你怀里,
听你说我已经懂的道理,
只有你,
才能安抚我的心,
让我觉得自己还有用,
没办法再以文字表达内心的情绪,
是我退步了吗?
还是我根本没心去进一步?
原来我的心还是上锁的,
一直都没被打开过,
原来我是走不出那扇门的,
一直都带不走,
也不曾被带走。。。

================================

到底我是怎么了,
上学期的出窍,
还没回过神来一直持续着,
好多好多问号在心里盘旋,
很多很多后悔在心里释怀不了,
做过的每件事,
很想却无力一一记录下来,
为什么一直那么想离开,
很想被带走,
带到那个地方去,
很难过,
很无助,
很...无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