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我已经在家超过24小时了,
昨天坐了三小时半的车,
也当了三小时半的猪,
一到步就去把头发修短了,
但没有修pattern咯,
因为顾着讲话忘记交代发型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后就驾着我的乖儿子(Kancil)回家,
好开心哦,好久没和我儿子一起咯,
一大堆的行李,搬下车回到家也没位放,
怎么我家还是那么乱,唉。。。

和小妹,妈说了一大堆话,
然后又赶着出门去取回我的电话,
嘻嘻,也买了一架二手电话,
因为我电话‘fai’了啦,
不过也好有新电话过年~

之后回家吃饭咯,
第一天就不粘家,
因为啊,跑去二姐家了咯,
说话谈天谈到10点半就回家做猪~

今天起床载妹去做工了,
就呆在店帮忙卖面咯,
店好静哦,年关到了都没生意~

等到小妹出来,
我就回家收拾,
真是像个乱葬岗啊!
我花了老半天,
真的做到晚上,
加上突然停电,
收到我剩半条命丫,
不过最后还算ok,
因为家变回家了啦,
虽然,楼上还没收拾,
但至少楼下干净又舒服咯!

今晚不出去了,
在家乖乖看戏,
明天继续的收拾,
然后再看去哪里吧,
反正时间也多~

驴~想念你,
庐~会好好的,
驴~要乖乖,
庐~也会更乖,
驴~等待再见,
庐~想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