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要改变,
只有靠自己走出一条不同的路。

自从离开记者这个岗位,
回到校园生活后,
每每放假返家,
在妈妈面档帮忙,
每一回,
都发现,
每一桌来吃早餐,
喝茶的顾客,
每一张都是熟悉的脸。

这样的情境,
重复了4年,
那么多的日子过去,
我都已经快大学毕业,
但,
家乡的人们,
依旧过着十年如一日的生活。

如果当初,
我选择继续那份日复一日的打工生活,
我如今应该也像他们一般,
重复着一样的动作。

庆幸自己走了不一样的路,
只是这条路,
付出的代价不少,
但,
我终究相信,
我踏出这一步,
往后的生活,
会比从前的好,
成功,
不是原地踏步,
而是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