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在家了,
将会回来一个星期..

31号晚上在巴士站下车,
爸妈一起来接我,
妈妈看到我就说我瘦了,
O(∩_∩)O哈哈~

可是我觉得我根本没有瘦,
可能只是脸尖了,
但是身体都长出肉肉了= = lll

回到家吃了最喜欢的马铃薯猪肉和羊角豆,
然后就和死党们出门聚会~~~

去的是一间新开张的Station 1,
有人驻唱,
还不错听,
其实昨晚出了聚会,
另外是和生日的阿霞庆祝生日咯 ^^

今天,
碧蔚要回kl开工了,
知道她很不愿意,
但是却没办法留下来,
希望下次可以和我们聚长一点的时间...

早上起来,
九点多,
通了电话☏
就起床开始大扫除咯,
先是一个人清洗厕所,
然后弟弟打包早餐回来,
吃了就开始联手收拾客厅,
终于收拾完了,
弟弟累得睡着了,
我就上网^^

等下等妈妈回来,
出街买衣服^^

这两天用了一些钱,
希望工钱赶快出,
不然都不懂怎样过日子 ><lll

【想你哦,要好好照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