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的生日...
静悄悄的就快结束了...

今年...
不再是寂寞的倒数...

空虚了两年的心,
终于找到相伴的人,
谢谢你的用心,
你为我的预备^^

燕菱,小黑,游全,妹妹,国杰,阿狗...

有你们当我的朋友,
我真的一生无悔...

先说...

原本很失望没得回家,
因为你们统统都这星期回去,
星期六没能和你们去海边吹风喝茶庆祝 Y.Y
死党们...真的很想和你们一起过...

海产...
你们让我很想捉cat下...
你们的计划是成功的咯...
如果不是因为我不舒服,
我想我会真的生气你们,
生日,每年都是我很在意的,
如果没庆祝,我应该会鸟你们咯:P

你们真的让我拥有了一个超级难忘的生日,
新纪元学院空空旁边的空地,
我是不会忘记的咯,
第一次,
感受coca-cola淋在头上 ==
你们的喷雾是很准的咯,
鼻子和嘴巴:P
牙膏当洗脸霜,
不错的创意,
蛋糕砸脸Ok啦,
还有什么?
漱口水吗?

是厉害的咯...
直接在现场冲凉...

anyway...
真的很开心...

还有谢谢在场的所有朋友,
你们的友情客串^^

谢谢所有信息祝福我的...
谢谢所有facebook留言的...

这个生日...

有特别到一个点的说,
因为,都不是在正日^^

 


 

买了一些的礼物...

送给了自己...

Picture 008.jpg

【这是一件自己好喜欢的冷衣^^黑紫色的哦^^】

Picture 009.jpg

【钱包~没特别~就换新了^^】

Picture 011.jpg

【送给宝贝和自己的纪念品^^】

Picture 010.jpg

【妹妹燕菱送的^^】

Picture 007.jpg

【国杰和小小送的^^】

Picture 015.jpg

【亲送的^^】

 



今年的生日,真的很特别...
原本想说和海产们喝酒去...
宝贝坚持说不要在外过夜...
说什么有功课要赶的......
原来早已准备了惊喜......

傻宝贝...
谁说你给不到我感动的呢?

你的礼物,
你的用心,
我都收到。

我知道那一刻的倒数,
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谢谢你陪着我,
谢谢你准备的一切,
有你,
我很幸福,
答应过你,
在你放手前,
我都会牵着你一直都到最后。

宝贝,
笨蛋会好好爱你,疼你。

Picture 002.jpg

【宝贝送的^^超喜欢^^】

Picture 006.jpg

【还是宝贝送的^^BLUE BI❤】

003.JPG

【依然是宝贝送的^^】

因为这罐星星...
害我生气了宝贝...

不知道情况的我...
就在生日就快结束的时候...
郁闷为什么宝贝没有陪在我身边...

原来...
她一直都在赶着这份礼物,
她说,
里面装满了67颗星星,
67粒相思豆,
每粒星星里都写了不同的...
只是,
我没把它们拆开,
因为,
时候还没到...

傻傻的宝贝...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们都是彼此的无尾熊^^

你的礼物...
你的信...
你的纸条...

你给的所有回忆...

我会好好收藏在心中...

【M rel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