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嘻嘻嘻~

今早终于打回篮球咯^^
~\(≧▽≦)/~啦啦啦

打了半小时的篮球,
奇怪没有流到很多汗,
肥了很多很多。。。
哇!!!都是因为生病!
胃口变得超大!
每次一餐可以吃两碗==
不能够继续这样下去咯,
打回篮球过回健康正常的生活!!!

 


 

刚才在整理照片,
突然。。。
嘻嘻。。。
我想在这里出卖我的“老妈子”

嘻嘻~

她呢,是真的很像老妈子,
因为很啰嗦的说~
但我知道那是为我好,
尤其是我的健康问题^^

开学至今,
绝大部分时间都和老妈子一起,
上课,吃饭,等等。。。

err...每次老妈子都很白痴,
每次都很想捉弄老妈子,
每次都故意弄她喊大大声,
每次都讲很多废话看她笑翻。

她说,
我把她做肥,
其实不是啦,
我想了很久,
每次吃,
都只是我吃两碗,
你还是吃一样,
罪名是错的~哇哈哈!

短短时间,
好像有很多和老妈子的回忆,
而且都是超级搞笑的,
这不完全好咯,
证明老妈子只是和我分享开心的,
却总不让我分担难过的><

老妈子好像很喜欢吃巧克力,
可能我还对她不够了解,
只知道她喜欢吃巧克力,
所以出门看见巧克力就想买给她,
不要说我做肥你,
我只是想让你吃到你喜欢的东西,
心情可以更开心。

然后,
我只知道,
她很喜欢紫色,
所以,
买了一些紫色的东东送她,
很多都没有意义的东西,
但就是买了,
哈哈,
还是希望你喜欢。。。

老妈子,
虽然有件事一想到就会让我笑翻,
但我还是会耐心教你的,
就是。。。驾车啦,哈哈哈!!!

oopppsss...好像说太多,
原本是想出卖老妈子的照片的,
没想到忍不住把文字也写出来了==

老妈子,
我没有post在facebook,
也没有tag你哦,
哈哈,
只是放在这里而已哦~

:P

我老妈子的特色~~~

发现有好多好多哦~

不过呢。。。

还是保留点老妈子的隐私比较好。。。

所以上一张就好:P

DSC05831.JPG

她~~~总是不肯在镜头前露面==

老妈子~

很多东西让我很无言,
但这就她最大的特色啦~

哈哈^^

老妈子,
我听你话的同时你也要听我话~

:P

希望老妈子和孩子王到毕业都可以好好的^^


晚上。。。

生活和早上差好远。。。

中间就skip...又长又臭...

总之,

晚上很厉害的说。。。

又是不回宿舍的一晚。。。

闹闹闹,
终于去到小云顶。。。

DSC06315.JPG

DSC06317.JPG

DSC06319.JPG

DSC06324.JPG

吃吃喝喝,
说说笑笑。

半夜了,
回家,
突然,
想去白灯。。。

继续续摊。。。

哇咔咔。。。

回到家。。。

玩电脑。。。

三点了,

不顶。。。

睡觉。。。

一天。。。

就这样。。。


SKIP 了很多东西,
但算了。。。

hmm...

结束吧。。。

下次再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