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么了呢。。。
心情就是不好就是糟。

昨晚不知怎么睡,
颈项竟然伤到了,
一整天的精神也不好,
很多人见到都问候我,
难道我真的那么累吗?

是什么原因一整天都那么没心情?

依旧是想不通的怪感觉吧?

早上的工读。。。
然后终于买了拇指,
吃了午餐去上课,
认真的听了一课,
但讨论课就睡死了,
然后继续去工读,
头开始涨到不行。

原本想早回去休息,
但还是忍到了放工,|
中间发生让我超难受的事,
收到信息六点半晚餐,
休息下就吃饼干看戏。

时间到就赴约,
身体开始超不舒服,
右手抖得最厉害的一次,
但什么都不想去想不想去管。

回来刚刚好时间团契,
很好气氛的电影分享,
<<Evan Almighty冒牌天神>>
很经典的对白,
超喜欢:

勿以善小而不为,一次做一件小事。
One act of random kindness at a time.

很有意思的话。

一天应该就这样结束,
但是结束的日子,
而不是我的心情!!!


不开心,
不满意,
对于学校,
很堵烂!

是什么样的烂学校,烂课程,烂老师,烂主任!

学生的问题不但不解决,总是一大堆借口颓唐推卸责任!

口口声声说会帮助学生,每次到头来都是说一大堆烂话!

我很没用,生气了反而只会自己不开心,自己哭!

我懦弱,做不到事情!

加上,我根本不知道我读书是为了什么!

所以,很多时候,很多问题,我都不去在乎!

因为,我都觉得没有必要!

因为因为!!!我真的真的没有很在意什么鬼屁文凭!

我来读书只是玩爽!

但是,我却看到了很多白痴的东西!

啊!!!

我越来越不是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在做什么。。。

很乱,很不明白,很不清楚。。。

这样的日子几时可以结束?

。。。。。。

蔡慧琪不应该是这样的,
我知道问题的源头,
是因为,
我远离了神,
我没有靠着他成就任何事。。。

迷路的羊,等待着回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o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